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注意啦!2019经济师考前注意事项及安排来了 抓紧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10-28
普通

一年一度的经济师考试马上就要来啦!你准备好了吗?关于2019经济师考试最基本的那些事,你了解吗?考试前小编再给你说一遍你必须知道的考试详情,帮助大家轻轻松松上考场!一次拿下经济师证!

经济师考前提醒

一、 考前提醒(必读):

用品明细:

1、 准考证多复印几张(3-4张);

2、 身份证(去考场之前一定要检查的);

3、 早上时间紧张,如若路上受凉导致胃、腹痛,可用暖宝宝

4、 准备一包纸巾擦拭眼镜等;

注:考试时最好少饮水哦!

温馨提示:

1、 睡前记得检查考试用品是否准备齐全;

2、 订好闹钟,建议考生同时沟通家人或朋友提供起床提醒服务哟;如果是独居的话,建议多订几个闹钟哦!

3、 睡前喝一杯热牛奶、热水泡脚、听一些舒缓的音乐可以缓解紧张,辅助睡眠

4、 查看天气情况,准备雨具等所需用品。

5、提前规划好行程路线,以免发生堵车等意外情况发生,导致考试迟到。

二、 考试时间:

虽然已经说过很多遍了,但一定要看好自己准考证上的时间和科目,以免忘记!

2019年11月2日

09:00-10:30      经济基础(初、中级)

10:30-12:00      专业知识与实务(初、中级)

15:00-16:30      经济基础(中级人力、水路、公路、铁路、民航、邮电、旅游7个专业)

16:30-18:00      专业实务(中级人力、水路、公路、铁路、民航、邮电、旅游7个专业)

2019年11月3

09:00-10:30      经济基础(中级商业、金融、保险3个专业)

10:30-12:00      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商业、金融、保险3个专业)

15:00-16:30      经济基础(中级工商、财税2个专业)

16:30-18:00      专业实务(中级工商、财税2个专业)

经济师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无纸化考试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

三、 考试方式:

无纸化考试方式采取题库随机抽题模式,知识点覆盖范围变大,考生需全面掌握知识点;在无纸化考试中,考生还会面临打字速度慢、公式不会输入、系统自带计算器使用不习惯等各种问题,导致考试中浪费大量时间,最终因时间不够用而完不成答卷。网校特准备了机考模拟系统,大家可以体验一下,免费体验无纸化>>

五、 考试范围:

经济师采取无纸化机考方式,题库随机抽题,知识点范围变大,对掌握的知识点需要更加全面。

2019年经济师考试大纲2019经济师考试大纲汇总

六、 考试题型:

经济师考试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案例分析题。

想知道更多经济师题型信息?点击查看

历年试题:

备考经济师过程中,考生要充分利用历年试题。通过对历年试题的学习,可以了解经济师考试的题型、各科目分值分布、考试的重点以及难易程度。为了方便大家查阅,特意整理了经济师考试历年试题,供大家学习!

2018年经济师考试历年试题及参考答案>>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各地2019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19经济师考试须知及热点聚焦

2019经济师考前全真模拟卷大放送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