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2019经济师备考如何提高记忆效果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10
普通

已经进入九月份了,意味着距离经济师考试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了,那么,我们在备考当中如何提高我们的记忆效果呢?小编整理了一些方法,供大家参考!

考试必胜

一、 制定学习任务目标。规定自己在一定时间内完成一定的任务量,比如,今天要复习几章的内容,要做多少练习题。当然,也要时刻提醒自己要集中注意力,这样才能提高学习质量。

二、 学会拒绝诱惑。在学习过程中,一定不要被外界的事物所迷惑,要把精力都放在学习上。在备考过程中一定会有许多事情打扰到你,你要学会拒绝它,专心备考,专注会使学习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专注地去做一件事情的效率会高很多。

三、 讲究劳逸结合。人的记忆是有曲线的,不要一味的埋头苦学,要学会劳逸结合,比如说让自己有休息的时间,学习几个小时之后可以闭上眼睛休息一下。备考经济师,要趁早开始学习,每天学习一点,长期下去进步也很快的。

四、学会理解记忆。 教材上的东西有很多都是要求理解的,我们要学会把抽象的问题具体化,善于从理解的角度上掌握问题。当然,有些概念只需要记住例如法律,法规等知识点。

五、 要经常复习 。.经常复习也就是滚动学习, 我们在学习完一章的内容后,可以抽出一段时间闭上眼睛想一下这一章都讲了什么内容,哪些是重点,重要的知识点都掌握了没有。这样可以随时检测我们的学习效果,是一个不错的学习方法。

在备考过程中,肯定会有许多问题,可以报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跟着老师来学习。2019经济师招生方案

网校也有免费题库,可以做里面的题。免费在线题库系统

如果是用手机做题的话,建议大家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做题效果会更好。

正保会计网校APP

相关链接

2019经济师机考专用计算器获取及使用指导

2019年中级经济师教材勘误
2019中级经济师无忧直达班9月老师直播安排
经济师强化备考神器:机考练习系统
经济师职称申请积分落户各地具体条件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