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2019经济师备考如何记忆知识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10
普通

距离2019经济师考试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相信现在大家都在积极的备考当中,那么我们如何在这两个月中把知识点整理成自己可以记住的呢?小编帮大家整理了一些方法,供大家参考。

开启备考模式

一、 编成自己记得住的口诀记忆

在备考过程中会有一些需要死记硬背的知识点,对于一些需要死记硬背的理论性知识点,编口诀记忆是最好的方法,利用汉字同音或者一些念得比较顺口的词语等来记忆,能够记得又快又准,为了方便大家记忆,大家也可自己编一些顺口溜来记忆一些比较生涩难懂的理论性知识点。

二、 把知识点做成思维导图

备考经济师的时候,会碰到一些知识点,需要结合起来记忆才会有效果,但是我们又不能每次都翻了这页翻那页,浪费时间还没有效率。我们可以把知识点分别罗列出来然后再逐一的找相关关联,做出一个知识框架来,方便我们记忆。网校也整理了思维导图,大家可以看一下2019年经济师备考知识点串联思维导图汇总

三、 利用首字母记忆

公式是大家最头疼的部分,有好多公式都是英文字母,记起来实在头疼,万一记错了,计算的时候就更麻烦。理解它们的英文意思之后,就可以帮助你更加深刻地对知识点进行理解记忆。

如果觉得自己在备考过程中,没有很好的学习方法,可以报课学习,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网上辅导正在火爆热招,2019中级经济师招生方案 点击查看>>

相关推荐

2019年中级经济师教材勘误

初中级经济师各科目易错题汇总

2019中级经济师无忧直达班9月老师直播安排

改掉这个毛病,90%的人都可以顺利拿下经济师证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