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备考2019中级经济师 如何提高学习效率?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8-27
普通

2019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已经截止,距离中级经济师考试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但是我们如何在这两个月中提高自己的效率,使自己可以取得一个好成绩。

经济师备考

反复练习考试题型

在备考过程中,可以根据考试大纲来反复练习一种题型,通过一种题型来掌握一个知识点,可以通过历年考试情况来看,哪个知识点考的多,就多做哪个知识点的练习题,从而使自己熟记知识点,在考试中拿到分数。

计划好自己的时间

中级经济师分为《经济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与实务》两个科目。首先要清楚自己比较熟悉的部分,把不熟悉的部分先看几遍,再将这两科分别看几遍,从而达到每个知识点都熟悉的目的。然后计划好自己的时间,每天要复习几个章节,全部复习完后再进行第二遍复习,巩固知识点。在考试前一个月可以进行做题训练。

时常回忆知识点

我们在学习完一章的知识后,要拿出一些时间来进行回忆,想一下这一章的主要内容是什么,自己哪一部分还没有记住或是还不熟悉,没记住或是不熟悉的就要时常回忆了。这样可以时常检验我们的学习效果。

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来学习。

相关推荐

备考经济师,这三个坑你避过去了吗?

2019年经济师考试安排及要求解读

初级经济师高效备考学习计划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