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2019中级经济师备考过程中应该重视的几件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8-26
普通

2019中级经济师报名已经结束了,距离中级经济师考试的时间还有两个月的时间,那么在我们备考过程中肯定是会遇到一些问题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备考过程中我们应该重视的一些注意事项吧!

备考中级经济师

1、要坚持看课件+做题

在备考过程中,每天都要看课件,做练习题,把不懂的内容标记出来,边听课边做笔记。同时,要勤学多练,每天学习完成后,要对当天所学内容进行回忆。为了保证计划的实施,就要努力克服困难各种诱惑,通过自己的坚持,完成学习任务。

2、要学会劳逸结合

在备考过程中,也不要一味的学习,要学会劳逸结合。比如说让自己有休息的时间,学习几个小时之后可以闭上眼睛休息一下。备考经济师,要趁早开始学习,每天学习一点,长期下去进步也很快的。

3、要学会复习

用零碎时间复习、增强记忆,也可以做一些练习题,尽量做到及时复习所学内容。第二天学习新内容前,对前一天所学内容进行复习;并针对学习过的内容进行练习。使自己更好地记住知识点。

相关推荐:

2019经济师报名季 购课优惠进行中 点击查看>>

好消息:2019中级经济师热门专业精要版教材上线,低至5折!点击查看>>

2019中级经济师考试24周学习计划表 点击查看>>

2019经济师免费资料下载 点击查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