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立好flag 让你的经济师成绩飞起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4
普通

想要报考2020年中级经济师,该如何备考才能顺利通过呢?这是个问题!如果已经做好报考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的准备,第一步就是要给自己制定一个学习计划!立好flag 让你的经济师成绩飞起来!

首先大家要了解考试科目,2020年经济师考试科目有两科,分别是《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与实务》,考试专业分为10个,分别是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考生们根据自己的需求任选一个专业进行报考)

制定合理目标

备考2020年经济师考试分四个步骤,分别是预习、学习、复习、练习。每个阶段都要给自己制定一个合理的目标。例如,从现在开始到经济师教材发下来之前的时间里进行预习,每个章节每个科目都做到心中有数。可以借助网校经济师课程、讲义进行预习。网校经济师辅导课程传送门>>

制定合理计划

学习计划制定要趁早。每阶段的学习时间要可调节,以免在日后遇到突发事件打乱整个安排。 

计划要合理。合理分配各科的学习时间、安排好每一单科从预习,学习到复习的时间段要学习的内容。 

计划要跟随自己的进度进行实时更新。适时调节之前的版本可以帮助考生更好的学习。 

配合课程更新计划。学习时间要跟得上课程,一般要做到老师讲完一个阶段的课程,自己一定要紧接着看完相关内容,不能过分跟不上进度,以免自乱阵脚。

如果能做到以上这些,你的经济师成绩飞起来,将不是梦!

备考2020年经济师考试除了需要科学的学习方法之外,还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经济师考试是一个比较长久的过程,这个过程难免枯燥乏味,考生们要正确看待,有个良好的心态,才能在备考的路上走得更加长远。

正保会计网校为了考生们能够高效备考,推出了2020年经济师招生方案,点击下图了解!

联报更优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