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湖北武汉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确定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09
普通

湖北武汉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确定了!各位即将走进考场的湖北武汉市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汉阳区、武昌区、青山区、洪山区、东西湖区、汉南区、蔡甸区、江夏区、黄陂区、新洲区的小伙伴们,湖北武汉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确定了!大家知道吗?不知道的也不要慌,还有时间!现在随小编看看具体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吧~

湖北武汉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确定了!

湖北武汉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7日至9月12日

湖北武汉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请尽量使用 windows、谷歌等兼容性较好的浏览器登录报名网站,避免使用其他版本浏览器。

2、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都是现场照相,准考证上都没有头像。考生可通过对照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来确认信息。

3、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单科考试前10分钟为现场采像时间,头像也将作为成绩合格证上的头像。

湖北武汉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题型、题量、分值: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每个科目的考试的题量均为100题!并且考试题型均是选择题!

1、选择题(共50题,每题1分,共50分。以下备选项中,只有一项符合题目要求,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2、组合型选择题(共50题,每题1分,共50分。以下备选项中,只有一项符合题目要球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考试成绩在60分及以上视为成绩合格。

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有各自的模样,他们或坚持,或勤奋,或刻苦……;每一个失败的人也都有他们的模样,或懈怠,或放弃,或懒惰……你能否在考场上交出让自己满意的答卷?同样是备考,你为什么过不了证券考试?如果你身上有失败者的毛病,赶快甩掉它重新踏上高效备考的路程!点击了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添加证券从业备考QQ群:963218454

相关链接:

证券从业哪里学?一招顺利考试!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