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山东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是哪?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01
普通

山东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是哪?大家知道吗?山东济南市、青岛市、淄博市、枣庄市、东营市、烟台市、潍坊市、济宁市、泰安市、威海市、日照市、莱芜市、临沂市、德州市、聊城市、滨州市、菏泽市的考生朋友们,小编今天给大家准备了山东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快来了解一下吧~

山东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是哪?

山东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证券业协会

山东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1、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系统登录界面;

2、输入登录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报名系统界面;

3、点击系统导航菜单的“打印准考证”选项,可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

4、点击“打印”按钮,即可打印出准考证。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好考吗?

相对其他职业资格考试来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率还是比较高,考试内容全部都是选择题,而且都是单选题,相对其他考试难度比较小,通过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一般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为《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通过这两个科目即可申请证书。

想要放弃的时候记得跟自己说“只要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胜利就是属于你的”!既然选择了证券考试,就要朝着它勇敢向前,每天进步一点点,基础扎实一点点,通过考试也就会更容易一点点。快来跟着正保会计网校一起学习吧!正保会计网校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等待您的选择!

相关链接:

证券从业资格证含金量低?听听过来人怎么说!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