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具体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2
普通

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正在报名中,上次没有报名的同学们,这次抓住机会哦~报名时间比较短,一定要赶快报名!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具体时间

1、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具体时间:9月8日至9月12日

2、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方法

★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登录界面;

★输入登录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报名系统界面;

★点击系统导航菜单的“打印准考证”选项,可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

★点击“打印”按钮,即可打印出准考证。

3、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城市

考试地点: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青岛、宁波、厦门、深圳、苏州、温州、泉州、赣州(37个城市)。

提示:根据国家关于风险地区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本次北京、乌鲁木齐和大连暂不能组织考试。如果报名后考区发生疫情突发状况不能正常组织考试的,协会将取消当地考试,并为已报考考生办理退款。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有关要求,协会已经向会员单位发布通知,延长了“一般证券业务”类别从业人员的登记时限,支持机构在招聘人员时实行“后补考试”的临时性应对机制。不能组织考试地区的考生请耐心等待,勿跨省、市报名参加考试,协会将尽快推出考试,满足考试需求。

在这个世界上取得成就的人,都努力去寻找他们想要的机会,如果找不到机会,他们便自己创造机会。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提供的2020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考生可点击进入了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哦!我们将陪伴您共同走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从报名到考试的每一个阶段!

相关链接:

山西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是?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