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广东2020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通道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2
普通

广东2020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通道在哪里?为方便考生适应无纸化(机考)考试环境,正保会计网校全新推出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机考模拟系统。快来领取!

广东2020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考试费为61元/科,缴费方式分为网上缴费与现场缴费,考生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缴费方式。

广东2020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通道: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

广东2020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1、考生需要登录证券业协会网站报名主页。

2、点击我要报考,老考生直接登录,新考生注册。

3、勾选当次考试时间。

4、选择区域及科目;

5、选择报考的城市和科目

6、确认缴费状态,缴费成功即报考成功,报名成功。

7、在线支付报名费用,可以采用网银或微信支付的方式支付报名费用。

因为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由中国证券业协会负责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该证书是进入证券行业的必备证书,是进入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各种上市公司、金融投资公司、大型企业集团、各类财经媒体、政府经济部门的重要参考,所以,要拿到证券从业资格证,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是第一道关口,证券从业资格证同时也被称为证券行业的准入证。该考试时间由证券协会每年统一确定,资格考试已全部采用网上报名,采用全国统考、闭卷方式对学员进行考核。

广东2020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通道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辅导课程免费试听<<<

点击进入了解超值精品班<<<

正保会计网校证券从业辅导课程已全部开通,报名后6个月内不限次数反复点播学习。有疑问题,可在答疑板提问,网校专业老师24小时内回复。如果你觉得自己需要跟着老师学,大家可以来了解一下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的课程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阅读:

2020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020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广西2021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