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0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地点有哪些?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21
普通

内容摘要:2020年3月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时间为2月6日至3月2日,于3月28、29日考试。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报名,考试费为61元/科。

2020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地点

3月28日至29日考试地点: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苏州、温州、泉州、赣州(40个城市)。

附件下载: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现场缴费须知

2020证券辅导招生中

人生难得几回搏,此时不搏待何时!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安排已经出来了,早加入准备,挑战高薪,为了家庭的幸福与美满奋斗不止~点击了解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辅导课程>>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