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证券考试改革,考试次数越来越少,你确定不报名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15
普通

证券考试改革,考试次数越来越少,你确定不报名吗? 

2016年证券考试次数:11次 ;

2017年证券考试次数:10次 ;

2018年证券考试次数5次; 2019年证券考试次数:6次。

而2020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只有5次,考试次数一直呈减少,同时刚刚出台的证券发修订,也使得证券从业考试越来越标准化,所以,对于想要从事证券相关业务的考生来说,考证还是要趁早哦~大家都知道,证券从业资格证是金融行业的入门级别证书,是进入证券行业的敲门砖。 

近年来,证券行业的高度火热,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高含金量吸引了越来越多得小伙伴参加,报考人数那可是一年比一年高。而在这其中,在校学生可以说是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的主力军了,那么通过这个考试对于他们来说有什么用呢?

 1、加学分

绝大部分学校都有一项学分叫做素质选修学分,可以通过申请项目或者通过各种学校认可的证书获取附加学分。再也不用担心学分不够了!

 2、找实习

一般大学生在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之后是可以在证券公司申请到实习岗位,为自己积累一定的工作经验。证券小白到金融大咖的升级之路从此开始!

 3、丰富简历

不可能每一个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人都会从事证券行业,但它能为你择业提供多一项的选择,如果想要做金融相关的岗位也能比别人多一份优势。

 证券从业资格证是由中国证券业协会负责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该证书是进入证券行业的必备证书,是进入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各种上市公司、金融投资公司、大型企业集团、各类财经媒体、政府经济部门的重要参考,所以,要拿到证券从业资格证,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是第一道关口,证券从业资格证同时也被称为证券行业的准入证。该考试时间由证券协会每年统一确定,资格考试已全部采用网上报名,采用全国统考、闭卷方式对学员进行考核。

时机难得,参加证券从业考试要趁早。证券法修订,证券行业的准入也越来越严格。根据的数据统计,金融行业的经纪业务竞争越来越大,对于一般人来说,需要经过系统化的学习,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才能取得证券从业资格。拿下证券从业资格证,可以驰骋于金融机构相应岗位,走进高薪行业。如果说你目前对金融行业比较感兴趣并且希望之后转行到金融行业,那么通过证券从业资格的考试对你也大有帮助。2020证券辅导进行中

2020证券辅导报名进行中>>>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