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9月份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8月30日起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6-08-30
普通

9月份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公布,据《2016年第三季度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获悉,2016年9月份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9月3日、4日,报考成功的考生,可在考试日前三天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为8月30日—9月4日。(于2016年8月31日修改)

9月份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路径: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报名-当次考试报名入口。

考生可在考试网页查询和打印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具体事宜详见:2016年9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