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原定于5月份的证券从业考试,调整至4月份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23
普通

原定5月4日至5日举办的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由于假期调整,现调整至4月27日进行。报名截止时间由4月12日调整至4月9日。

那么,已成功报考的考生,如不能参加4月27日考试的,可在报名截止日(4月9日17时)前登录协会考试报名系统http://ks.sac.net.cn/sac/login/login_qt.htm?jsessionid=7e6b9ee29fe1db5f&kslb=1办理退考;未办理退考的考生,将统一安排至4月27日参加考试。

国务院办公厅于3月22日公布:2019年劳动节放假4天,5月1日至4日放假,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

4月

4月

5月

5月

时间提前,有利有弊,好的一方面是,考完试后,可以安心的来个完美旅行!另一方面是考试提前近一周,意味着备考时间缩短了。正保会计网校证券从业考试辅导高效取证班,含有四大班次:基础学班班+习题精讲班+冲刺串讲班+考前密训班,另赠机考模拟系统,可以提前熟悉机考,绝对的加分项。并且考试不过,下一期还可以免费学哦点击购课>>

50元券

点击图片进入活动专区领取

相关阅读:

关于调整2019年5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安排的公告

证券从业报名流程 详细步骤有图有真相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两个科目的特点及备考攻略

2019年证券从业课程开通 免费试听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