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性格内向,不善应酬,证券公司可以选择的岗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24
普通

52895782_xxl_副本

内向,是一种心理指向。

性格内向好?不好?尤其是有一些家长提到自家孩子内向时,充满担忧,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因为任何事物均有两面性,内向性格的优势:①于独立思考;②思维比较集中;③思维具有方向性。④分析力较强;⑤做事效率较高……

强迫内向的人按照文化导向的外向模式去生活可能产生很大的不适应。正如埃里克森在《同一性危机》中说的,自我认同是一种精神朝内的灌注。其实,人的个性是复杂的,不可能像文化标定那样是单一的。社会是个舞台,只要喜欢人可以表演出不同的个性色彩。

那么证券公司有没适合内向性格的岗位?

1、柜台兼行政,负责开户、办理业务登记以及营业部相关事宜,工资稳定无提成。

2、核心技术部门,专攻理财、资金操作,工作压力大,门槛高,必须是985.211硕士毕业生及以上。

当然,步入金融行业需先从掌握基础知识,取得从业资格开始。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开始,截止到1月31日(报名入口>>)。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报名。

相关阅读:

申请从事证券经纪人应具备什么条件?

2019年3月证券业从业考试报名入口开通

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新教材课程开通了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