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证券从业报考人数越来越多,机遇与挑战并存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02
普通

近年来,证券行业的高度火热,及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高含金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考生加入了考试的大军,报考人数可谓节节升高。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报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呢?可能有以下几点原因。

24643295_副本

一、证券人才缺口大

人才缺口越大,则预示着人才的价值会越高。证券从业人员在目前来说仍然是炙手可热的合规人才,随着国家监管力度的加大,有更为严密的合规制度,金融机构需要聘请符合条件的证券从业人员,但往往达标的证券从业人员数量供不应求。证券从业人员作为证券专业权威的证券从业资格制度,随着政府当局对相关机构的监管力度加大,得到证券业协会认证的证券从业人员,必将越来越受到重视。

二、证券从业报考门槛较低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门槛较低,满足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截至报名日,年满 18 周岁;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等基本条件即可。时机难得,参加证券从业考试要趁早!

三、金融行业待遇好

对于一般人来说,需要经过系统化的学习,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才能取得证券从业资格。因此,许多金融机构将是否取得证券从业资格证书作为录用员工和员工晋升的必要条件。拿下证券从业资格证,可以驰骋于金融机构相应岗位,走进高薪行业。

想拿着证券从业证当做行业敲门砖,想成为金融大咖,亦或是那些希望自选股一片红的分析大神们,是不是要认备考了。你要相信顺利直达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不是梦,不要在考试前打未准备好的阵仗,赶快来网校学习吧(详情点击),立即购买课程>>  正保会计网校与您一同备考。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