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8年3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方式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2-24
普通

据《中国证券业协会2018年度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计划公告 》获悉,2018年第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为3月31日至4月1日。2018年3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3月考试处于备考黄金期,各位考生需抓紧时间积极备考,快来和网校辅导老师高效备考吧!

2018年3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方式

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方式及费用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考生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www.sac.net.cn)并按照要求报名。为避免信息泄露,考生不要通过其他网站进行报名。报名入口尚未开通,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证券从业考试资讯>>

考试费为61元/科,通过网络在线京东支付平台缴费。

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原则

(一)报名及缴费应在考试报名时间内完成。

(二)考生报名应按系统流程提示进行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当次考试同一科目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当次考试的该科目考试。

(三)报名成功后,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择退考的考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

(四)当次考试成功申请退费的考生,考试退费将在当次考试结束后进行,费用退回原支付银行卡,银行退费周期约为7至14个工作日。

(五)已参加当次考试的考生,费用不予退还。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18年证券从业考试备考已经拉开序幕,网校提醒广大考生,提早进入学习状态,早日拿下证券从业证书!目前,正保会计网校证券从业辅导课程已开通,网校陪你一起梦想成真!了解课程详情>>

相关推荐:

第一次备考证券从业 应该怎么复习?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常见问题解答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备考计划表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