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关于香港专业人员获得内地证券从业资格的公告(2018第1号)

来源: 中国证券业协会 2018-01-24
普通

关于香港专业人员获得内地证券从业资格的公告(2018第1号)

根据《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与证券及期货人员资格有关的安排》,我会对通过内地证券法规考试的香港专业人员申请内地证券从业资格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现将取得内地证券从业资格的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姓名

姓名

性别

受规管活动

内地证券从业资格编号

(中文) (英文)
郑江伟 Cheng,KongWai 证券交易 NDCYZG000125
(鄭江偉) 期货合约交易
  就证券提供意见
  就期货合约提供意见
叶皓华  YIP,Hao Huan 就证券提供意见 NDCYZG000126
(葉皓華) 提供资产管理
牟星海  MOU,Alex Xinghai 就证券提供意见 NDCYZG000127
提供资产管理
叶善扬  YIP,Timothy Sin 证券交易 NDCYZG000128
(葉善揚) Yeung 就证券提供意见
    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

中国证券业协会
2018年1月24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