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历次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4-12
普通

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证券业协会。每次考试成绩有对应的成绩查询入口,考生可根据当期的考试成绩发布公告查询。点击下方图片即可直接进入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此入口可查询考生在协会参加的所有证券考试成绩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历次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

点击图片 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各科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以上(含60分)。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可取得“成绩合格证”(成绩合格证可在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窗口下载、打印)。

考生对考试成绩、合格证照片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协会提出,超出时间范围将不予受理。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长年有效。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后,考生应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相应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培训的,其合格成绩不再有效。

另外证券入门考试两门考试成绩合格后自动拥有从业资格,从事证券业务的专业人员可通过所在机构申请执业证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