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快来看一下!8月兰州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科目竟然是~​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7
普通

快来看一下!8月兰州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科目竟然是~2020年8月兰州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已经进入到了报名期,报名时间是07月02日15时-07月15日15时,报名入口是中国证券业协会,不知道考试科目是什么的亲们,赶紧来看看!

考试时间

考试类别

考试科目

8月8日至9日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

(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

《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8月兰州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

获取更多考试信息,请关注中国证券业协会当期报名公告或者正保会计网校证券频道,及时为大家送达考试动态。大家可以来看一下考试安排

证券从业资格证书还能申请补贴?考证券从业还有哪些好处?证券考生们快来看看!

有一种补贴叫技术技能提升补贴,每证最高补贴2000元,企业在职职工符合条件可申领!

自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在职职工取得的58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可以申领补贴哦,其中评价类补贴标准:按高级、中级和初级分别为2000元、1500元和1000元。

证券从业资格证书作为水平评价类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同样也可以申领补贴!

2020证券方案

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证券从业辅导课程已全部开通,报名后6个月内不限次数反复点播学习。有疑问题,可在答疑板提问,网校专业老师24小时内回复。如果你觉得自己需要跟着老师学,大家可以来了解一下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的课程哦!

相关阅读:

2020年8月西安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