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海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条件高不高?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7
普通

海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条件高不高?2020年海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条件已经公布了!现在已经进入到了报名期,报名于7月2日15时至7月15日15时进行!不知道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的亲们,赶紧来看一下吧!

海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条件:

(一)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海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00题。包括50个单选题和50个组合选择题(类似于多选但是它组合好作为单选来做)。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想要通过考试,还是需要大家一起下功夫的啊!

大家知道吗?证券从业资格证书还能申请补贴?考证券从业还有哪些好处?证券考生们快来看看!

有一种补贴叫技术技能提升补贴,每证最高补贴2000元,企业在职职工符合条件可申领!

自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在职职工取得的58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可以申领补贴哦,其中评价类补贴标准:按高级、中级和初级分别为2000元、1500元和1000元。

证券从业资格证书作为水平评价类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同样也可以申领补贴!

2020证券辅导招生中

2020证券辅导招生中

8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安排已经公布,进入报考直通车>>

当你明了成功不会造就你,失败不会击垮你,平淡不会淹没你时,你就站在生命的最高。关注2020年证券从业的同学可以行动了,认真计划自己的时间,看要描准哪一次。但备考行动刻不容缓,网校2020年证券从业辅导特设置了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两种班型,渐进式教学模式,鱼渔兼授。

690-230

相关阅读:

2020年8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都有哪些城市能报考?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