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11月份厦门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考试类别!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3
普通

11月份厦门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考试类别!11月份厦门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都有什么?不清楚这些问题的苏州朋友们,赶紧来看看!

11月份厦门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分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考试的科目分别如下~

考试类别考试科目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投资银行业务》 (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
 《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 (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
 《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11月份厦门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合格证和资格证区别:

成绩合格证不等于从业资格证书,通过一门基础和任意一门专业科目考试的考生,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符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办法》规定的从业人员,可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业协会申请执业证书。执业证书自取得之日起每(两)年检查一次。具体年检事宜请咨询相关所在机构或关注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的相关公告。

想要高效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快速拿到成绩合格证,大家可以跟着正保会计网校学习证券课程,老师帮大家解决学习上遇到的难题,帮大家学习效率提高!

证券

要懂得能力学习。不仅要学习知识,更重要的是能够培养自己的能力。知识一般都容易在书本上找到,然而某些能力是很难从书本上学到的,即使书上详细地介绍,也很难直接从书本上学到。真正的能力学习需要去直面人生,融入社会,勇于实践。

在学习证券从业的过程中慢慢成长,变得更好、更优秀不是很好吗?2020年全新证券从业辅导课程给力登场,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重庆2020年8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看什么教材?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