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0年证券考试会不会难度加大?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22
普通

2020年证券考试会不会难度加大?2020年证券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想要参加此次考试的亲们,还是应该来了解一下!

2020年证券考试的难度会不会加大,还是需要等待官方发布的通知,但是大家要知道,毕竟是入门类考试,考试时会有一些难度的,但是难度不是很大,大家如果从现在开始备考的话,通过的几率也是很大的!

2020年证券考试题型均为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00题。包括50个单选题和50个组合选择题(类似于多选但是它组合好作为单选来做)。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2020年证券考试的每个科目的考试的题量均为100题!并且考试题型均是选择题!

1、选择题(共50题,每题1分,共50分。以下备选项中,只有一项符合题目要求,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2、组合型选择题(共50题,每题1分,共50分。以下备选项中,只有一项符合题目要球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2020年证券考试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考试费为61元/科,缴费方式分为网上缴费与现场缴费,考生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缴费方式。

课程免费试听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辅导课程免费试听<<<

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证券从业辅导课程已全部开通,报名后6个月内不限次数反复点播学习。有疑问题,可在答疑板提问,网校专业老师24小时内回复。如果你觉得自己需要跟着老师学,大家可以来了解一下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的课程哦!

相关阅读:

你知道2020宁波证券一般从业考试的考试教材用什么吗?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