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5月石家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16
普通

5月石家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想要参加5月石家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却不知道怎么报名?赶紧看过来,小编来告诉报名流程是什么!

2020证券

5月石家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1、第一次报名需要注册账号,点击“注册”按钮,进入考生注册页面,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大家最好在报名开始前就提前注册好账号。

2、注册好后输入登录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报名系统界面。如果需要修改注册信息,点击系统导航菜单中“注册信息维护”选项即可。

3、登录系统后,选择需要报考的考试,如果是考从业资格考试只需要选择《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与《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两门,如果从业已经通过要考专项考试,选择一门专项科目即可。

4、此外还需要填写考生信息。

5、之后要注意的就是选择考区与缴费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在全国各地都可以考,考试成绩全国通用,所以大家哪里方便就选择哪里。

报考5月石家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功的考生,可在考试日前3天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地址将在准考证中明示。

5月石家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地点都在哪里?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形式是闭卷机考的形式,大家在参加考试前不要忘记进行机考模拟哦~机考系统了解一下!

2020证券从业免费试听

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免费试听课

【免费领取方式】

点击图片下方“2020证券免费试听”进入

   即可免费试听证券考试课程

2020年的备考序幕已经拉开,欢迎新的小伙伴们加入我们,同舟共济,积极备考,希望大家能够在2020年取得不错的考试成绩。证券从业资格2020年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等班型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课程详情>>

相关阅读:

证券考试报名延期 但是你还是需要提前知道的事!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