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须知!8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和考试类别有这些~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4
普通

须知!8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和考试类别有这些~不知道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和考试类别的你,一定要看一看!

须知!8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和考试类别有这些~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科目:

包括《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科目:

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科目:《投资银行业务》

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科目:《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科目:《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单科成绩长期有效,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一科或者两科备考。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本科目介绍了金融市场体系、证券市场的参与主体,以及股票市场、债券市场、基金及衍生工具等内容,与实务结合比较紧密,题目考查相对灵活,备考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时,要注意对比记忆和归纳总结,理解性记忆。这一科目中有很多这种直接融资和间接融资,封闭式基金和开放式基金,股票、债券和基金的异同点等高频考点内容。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本科目涉及的内容主要是法律规定、业务规范、违法违规行为等,内容枯燥、类似内容较多,容易混淆或记忆不清,所以不能机械地死记硬背。

为方便考生适应无纸化(机考)考试环境,正保会计网校全新推出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机考模拟系统

须知!8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和考试类别有这些~

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模考系统提供大量全真模拟试题,紧扣教学大纲和考试要求,全面覆盖各类考点。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自动(手动)批阅判分,记录每次模考过程,并汇总错题供反复演练,锻炼考生答题能力和速度,为考试加分!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安排已经公布,进入报考直通车>>

相关阅读:

证券从业资格证的含金量竟然有这么大!

证券从业考试进考场前应注意的事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