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如何避免证券考试报名系统登录失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08
普通

为了让同学们顺利报考证券从业考试,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报名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等真正报名的时候就可以避免这些问题的发生。希望让大家少走弯路,顺利报名,安心备考且从容参加考试,最后取得好成绩,成为证券行业中的一员。

避免在登录高峰期进行报名 

很多朋友会反应:在报名入口刚刚开通时,总是进不去。为什么这一段时间内会登入困难呢?

因为关注证券从业考试及相关消息的人员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多。因此协会发布完消息的时候,会有不少人登入查看,这时候的协会通道就如同上下班高峰期的城市道路,处于拥堵的状况之中,如果我们再去登录,很有可能出现无法登入的情形。遇到这种情形的同学们不要慌,只要错开登录高峰期,就可以顺利登录且报名啦!

保证浏览器的正确

登录时除了避开高峰期,还要注意网络的流畅。网络不佳肯定会导致无法登录,虽然这是一个比较常见的问题,但还是要给大家提醒一下!还有浏览器是否正确也值得我们留意,在报名的时候往往会提示大家该用什么浏览器,如果错误就无法进行登录!

牢记登录的账号及密码 

前面所说的都是外部因素,知道原因就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还有一些问题是我们自己导致的,即登录账号和密码。在我们第一次报名的时候会要求设置账号和密码,之后不管是报名、查成绩还是打印准考证,每一次的登录都会用到,所以必须牢记它们,出现错误或者输入有误都会导致我们无法登录系统,这很重要,我们要重视起来!

总体而言,大家也不需要有太大的担忧,只要做到以上三点我们就能报名成功。

必胜100x100

人生如车,或长途,或短途,人生就是一种追求,一种努力,一种期盼,渴望着把梦想变成现实,将虚幻化为真实,生活,因梦而美好;人生,因梦而苦闷,然而,再难的道,也有尽头,再长的路,也有出口,坚持就会有光明。点击了解证券从业考试课程>>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