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元旦福利】2021新一年证券从业应该如何备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30
普通

要陪在值得的人身边一年又一年十年又十年,

愿去年所有的遗憾是今年惊喜的铺垫。

眨眼就2021年了早知道我不眨眼了,

2020实鼠不易,2021牛转乾坤。

为了帮助各位在新的一年里更高效的学习,新考期证券从业应如何备考?来看看!新年,新气象,阅读了这篇文章就赶快行动来吧!新年福利送给大家~

【元旦福利】2021新一年证券从业应该如何备考?

1、雷打不动的执行学习计划

证券从业考试有两个科目,备考证券从业的考生大多数为上班族。所以,这就需要上班族在空闲时间合理分配并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然后雷打不动的去执行!

学习计划应分为预习教材内容,巩固基础、习题强化以及考前冲刺四个阶段,这计划的安排学习内容才能达到良好的备考效果!

(新年福利:2021证券从业备考指导>>

2、突出重点的学习方式

许多考生在预习阶段的学习过程中,学习方法不正确,爱“钻牛角尖”,只盯住教材上的一个不理解的知识点不放手,这样不仅学不到真正的知识,还使考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异常痛苦,很容易半途而废。

在学习过程中应突出重点,首先,全面学习基础性的章节内容,掌握基础内容;

其次,在基础性章节全面掌握的情况下将考试中必考的章节全面掌握;非重点章节,掌握其基本的理论知识即可,对于教材中比较晦涩难懂的词汇以及难度非常大的部分可以选择战略性的放弃,进行适当的取舍。

所以,在备考过程中跟随老师学习很重要!

3、坚如磐石的理论基础

不论哪个考试,对于基础知识的全面掌握尤其重要。九层之台,起于垒土!打好基础才能让我们在考场上更加游刃有余!

4、熟能生巧的题海战术

在没有考证券从业之前,高考是让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了。夸张点儿说,高三所做的试题数量数不胜数。正是依靠这样大量做题,在高考过程中我们才更加的得心应手。

所以,题海战术是必不可少的,也是我们通向成功的利器。

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万物更新,旧疾当愈,长安常安。今年欢笑复明年,愿新年胜旧年。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2021,万事胜意。

善良勇敢优秀决不妥协祝你也祝我。

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是必然的,所以遇到困难不要可灰心丧气,要继续努力,分析失利的原因,找到学习的问题所在,才能进一步明确学习的方向,找到奋斗目标,迎接2021年证券从业考试。

点击了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添加证券从业备考群:954499186 网校金融辅导公众号欢迎大家关注↓↓

公众号

更多推荐:

【提前了解】2021证券从业考试预计报名时间!

图解2021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2021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学习计划表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