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证券人醒醒:哪有什么热爱读书!不过是不想输!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6
普通

近期在BOSS直聘发布的报告中显示,三季度GDP同比增长4.9%。在BOSS直聘发布的报告中,显示三季度人才需求环比增长28.6%,同比增长9.1%。

证券人醒醒:哪有什么热爱读书!不过是不想输!

在这些需求人才的行业中,其中吸引人才排名前十的行业分别是IT、互联网、在线教育、金融、医疗/制药、广告/传媒、文化/娱乐、交通/物流、电子/通信、新能源/环保。2020年三季度,IT、互联网、和在线教育行业的人才吸引力指数保持在前三,金融行业回升至第四。在BOSS直聘发布的报告中可以看出前三季度,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金融行业等现代服务行业增加值分别增长15.9%和7.0%,有可能还会持续增长。

——数据来源BOSS直聘

so,金融行业前景一直都很光明,那作为其中之一的证券从业怎么样呢?

证券从业就业方向如下:

1、证券交易员,证券发行员,证券、债券经纪人

2、券商公司-直投部门工作人员

3、中国证监会规定需要取得从业资格和执业证书的其他人员

4、证券公司从事自营、经纪、投资询问、受托管理等业务专业人员以及相关业务部门管理人员

5、基金管理公司、托管机构中从事研究分析、交易、投资管理、监管等业务专业人员等...

证券人醒醒:哪有什么热爱读书!不过是不想输!既然选择加入证券行业,那么我们首先就得拿到证券从业资格证。也许我们并不是非常非常爱读书,但是一定要记住:爱读书,才不会输!紧跟时代潮流,把握社会趋势,我们一起加油。

证券人醒醒:哪有什么热爱读书!不过是不想输!

弱者坐待良机,强者创造时机!想要报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朋友们,优质好课不容错过!说不定就这么在人群中多看老师一眼,就可以轻松备考证券考试了呢!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相关阅读:

【共鸣】同样都是刷题 为何你却过不了?

【刘昊然考编上热搜】这是一个需要拼搏的时代

【考生疑问】证券考试可以一科一科的考吗?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