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135家券商前三季度实现净利1327亿元!你入行了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3
普通

近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在官网公布了今年前三季度券商行业的经营数据。券商未经审计财务报表显示,135家券商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423.81亿元,实现净利润1326.82亿元,126家券商实现盈利。去年同期,可统计的131家券商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611.95亿元,实现净利931.05亿元,119家券商实现盈利。自去年以来,陆续新成立了4家券商。

135家券商前三季度实现净利1327亿元!你入行了么~

而截至2019年9月30日,131家券商总资产为7.02万亿元,净资产为1.99万亿元,净资本为1.62万亿元,客户交易结算资金余额(含信用交易资金)1.28万亿元,受托管理资金本金总额12.71万亿元。可见今年券商家数、总资产、净资产、净利润等都有较大幅度增加。

(数据来源中国证券业协会)

135家券商前三季度实现净利1327亿元!你入行了么~金融行业一直来说都是高薪高门槛的代表,牢牢霸占了各种薪资待遇榜单。你准备加入了么?

2021年证券从业辅导课程全新升级,经典班次,智能答疑服务,加入网校和百万学子一起奋斗吧!

135家券商前三季度实现净利1327亿元!你入行了么~

相关阅读:

【从心出发】证券课程开通啦!速抢低价好课!

【今日财经】5大理财黄金公式!

#赚钱新弯道# 养成正确理财的6种习惯!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