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2020年只剩70天#最后一次证券从业考试倒计时37天!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2
普通

#2020年只剩70天#最后一次证券从业考试倒计时37天!

你不自律,没有人替你努力,时光荏苒,#2020年只剩70天#了。今年剩下的日子里,用自律成就一个自信的自己,让积极阳光的心态成为你生活的主基调。

绝大多数好习惯的养成,都蕴藏在每个早晨、每个夜晚、每天、每周、每个月的细微坚持里。珍惜时间,让每一段时光都过得有意义。

#2020年只剩70天#最后一次证券从业考试倒计时37天!

最后一次证券从业考试倒计时37天!

对于大部分同学来说,考证最看重的其实就是含金量,你为什么要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这个考试有什么用处呢?

证券从业资格证含金量到底怎么样?证券从业资格证其实是属于从事证券行业的一个敲门砖,是你在金融证券行业驰骋的重要直达文书,对于咱们找工作,升值加薪都是很有帮助的。目前证券行业人才缺口比较大,全民理财产品非常火热,有证券从业资格证也可以有效帮助我们防止爆雷的风险。证券从业资格证的含金量体现在它在证券行业的普遍性、不断改革优化中。

证券从业是进入证券行业的必备证书

证券从业机构中从事证券业务的专业人员应当取得从业资格和执业证书。

1.证券公司中从事自营、经纪、承销、投资咨询、受托投资管理等业务的专业人员,包括相关业务部门的管理人员;

2.基金管理公司、基金托管机构中从事基金销售、研究分析、投资管理、交易、监察稽核等业务的专业人员,包括相关业务部门的管理人员;

3.基金销售机构中从事基金宣传、推销、咨询等业务的专业人员,包括相关业务部门的管理人员;

4.证券投资咨询机构中从事证券投资咨询业务的专业人员及其管理人员;

5.证券资信评估机构中从事证券资信评估业务的专业人员及其管理人员以及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人员应当取得执业证书。

证券资格是进入证券行业的必备证书,是进入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上市公司、会计公司、投资公司、大型企业集团、财经媒体、政府经济部门的重要参考,是个人财商水平的一个体现,是个人进行投资获利的知识工具。小小的证书有很大的含金量!

例如:在证券经营机构从事证券代理发行业务的专业人员。如:证券发行员。

在证券经营机构从事证券代理发行业务的专业人员。如:证券交易员。

在证券交易所中接受客户指令买卖证券,充当交易双方中介并收取佣金 的证券商。如:证券经纪人。

如:某企业理财经理以上职位,有证券从业资格优先

2

所以,证券从业资格即使考试难度不高,但当你持有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去找工作时,面试官看到这个证书,首先他会觉得你工作能力很强;其次在你的专业能力测评上,这必然是加分项;另外,要恭喜你的是,这道行业门槛你跨过去了!在一些单位,这些证书还可以评级加薪等。所以说,证券从业资格证书的含金量,还是很可观的。

备考经验

做个错题本+学习方法

要提升成绩,先要忘掉自己以前的学习习惯,需要做一个属于自己的错题本!

随时记下来错题错的原因是什么、解题思路是什么、当时为什么没想出来、其他的相同题型能做对吗?错题本便于保管、翻阅。每当大考来临,要多看错题本!

不能复习着这一科还同时操心另外一科!

在学习时,注意力要集中,不要学习着这一科,还在想着另外一科!并且学会分类做笔记,用黑笔记基础,红笔记重点

有时候,似懂非懂最要命!看似懂了不代表你真的懂了,回到课本、弄懂吃透才是王道。

多做题,历年考试模拟题和试题能够帮你快速了解考试以及考试题型和方式!

在考试前,都会花一整天的时间把教科书全看一遍,回忆一遍知识点与重难点!

以下是正保会计网校准备的辅导课程!来网校学习,帮您学习起来更有效率!再也不用为自己的低效率而发愁!点击了解证券从业考试招生方案!

<<<超值精品班次>>>

<<<高效实验班次>>>

更多推荐:

证券从业者重回33万+,金融市场潜力巨大

2020年证券从业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可以购买?

#今年是特别难的一年#不要放弃证券从业考试!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