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十三香#考个证券从业资格证更香!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4
普通

#十三香#刚发布的iPhone12千万别买,因为王守义说十三香,饺子馅和包子馅最爱啊,果然还是十三香!但小师哥觉得考个证券从业资格证更香!

#十三香#考个证券从业资格证更香!

你知道为啥证券从业资格证含金量高吗?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用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00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不知道为啥的亲们,赶紧来看看!

为啥证券从业资格证含金量高?

证券从业机构中从事证券业务的专业人员应当取得从业资格和执业证书。

1.证券公司中从事自营、经纪、承销、投资咨询、受托投资管理等业务的专业人员,包括相关业务部门的管理人员;

2.基金销售机构中从事基金宣传、推销、咨询等业务的专业人员,包括相关业务部门的管理人员;

3.证券投资咨询机构中从事证券投资咨询业务的专业人员及其管理人员;

4.证券资信评估机构中从事证券资信评估业务的专业人员及其管理人员以及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人员应当取得执业证书。

总之,证券业务的公司基本要求就是人手一个证券从业资格证,相应业务的其他人员还需要取得分析师、投资顾问、保荐代表人等其他资格,而这个前提就是先通过证券一般从业考试。

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证券从业辅导课程已全部开通,证券从业考试辅导扬帆起航报名后6个月内不限次数反复点播学习。有疑问题,可在答疑板提问,网校专业老师24小时内回复。如果你觉得自己需要跟着老师学,大家可以来了解一下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的课程哦!

更多推荐:

你为什么一定要考一张证券从业资格证书?

这份证券从业备考计划真的超级赞!

dont say so much!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和证书都要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