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证券从业考试延期!现在报名不影响服务期,速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1
普通

2020年证券从业考试暂未举行,报名工作也延期了。截止目前2020年上半年多个考试已经推迟或者取消,这同时其实也给我们一个更加充分的复习准备。

1.延期不停学,课程随意学。

正保会计网校承诺,如因考试延期,导致不能参加考试,后续将按情况延长有效期,请大家放心购课!

2.备考时间延长,学习时间更充足!

考试延期,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去复习备考,之前我们总是抱怨时间不够,现在机会就摆在我们面前,把握住!

合理利用时间,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就在你面前。我们有更充裕的课程学习时间,把之前没有研究透的,做错的,不会的,一一攻克,美事一桩呀!

3.考试延期不取消,证书依然在。

证券考试只是延期,但是考试没有取消,证书还在,趁现在备考,一旦考试确定,就能一举拿下证书。其实考试时间延期,我们备考的时间更充足,这是好事!

下面小编教你如何制定复习计划,教大家快速进入学习的状态。

点击查看证券考试延期之复习计划>>>

4.多个证书同时备考,一备多证,嗨到爆!

证券从业考试延期,可以利用充足的时间,多准备其他的证书考试。

比如基金从业,期货从业,银行职业等,一备多证,为自己增加砝码。这几个证书都是金融领域的入门证书,并且含金量是相当高的。考察的知识点大同小异,有很多相通之处。

点击查看:

基金、期货、证券从业一起备考

银行和证券从业可以一起考

在这个特殊时期,不如一起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所以今天,正保会计网校特别推出诚意满满的报名活动!

为帮助证券学员顺利直达考试,我们准备了2020年证券从业高效辅导方案,报名即赠送价值660元证券实务课程!

证券560-260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