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3月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延期,网校助力顺延课程至下一考期,继续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26
普通
证券从业课程延期通知

大家好!

近期,由于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弦,疫情导致了原定3月举行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延期举行。虽然考试延期,但是也给我们留了更长的准备的时间,延期不停学,利用此时间,好好充电,提升自身竞争力。

共战疫情,我们在行动!正保会计网校为报名3月期货、基金、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学员进行课程延期,延期至下一考期(5月份考期),顺延的课程包含之前课程所有权益。让我们一起加油,众志成城对抗疫情,好好学习通过考试!

期货、基金、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1、报名3月期货、基金、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同学,网校助力顺延课程,顺延至下一考期(5月份考期),顺延的课程包含之前课程所有权益;

2、针对全国地区,购买期货、基金、证券从业超值精品班or高效实验班,均免费赠送机考模拟系统一科;

3、延期不停学,共抗疫情。中会计网校所有期货、基金、证券从业课程均正常更新,不会影响学习进度。

正保会计网校郑重承诺:

所延期课程、资料、服务均为和之前所有课程一样。

如何购买课程: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辅导快速购课入口>>>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辅导快速购课入口>>>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辅导快速购课入口>>>

隔离疫情,不隔离希望;考试延期,终不弃学习。没有中国人民克服不了的艰难险阻,待到春花灿烂时,一切乌云皆烟消云散。正保会计网校始终与您相伴,共渡难关,期待满腹才华的你与鲜花一起到来!

正保会计网校银行基金证券期货微信公众号

〖有温度的金融从业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2020年2月26日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