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据说考税务师的都过了,转运2020证券从业过!过!过!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10
普通

好消息啊,税务师终于可以查成绩啦!大家有没有参加2019年税务师考试呢?参加的小伙伴,成绩怎么样呢?反正小编是看到很多考生顺利通过了呢!听到的都是好消息哦!

(该图片可上下滑动)

1



不管大家是高分过,还是低分飘过,反正都是通过了,这样的锦鲤附体式幸运,对于已经报名2020年证券从业考试的小伙伴们来说,真的是求之不得啊!

其实想要拥有这样的幸运,并不是不可能,当然,也不是说说就可以有的。大家付出自己的时间精力去对待证券从业考试的话,那自然幸运锦鲤也不会远离你呦!

现在已经是2020年1月份了,证券从业考试第一场考试将于3月28日-29日进行,大约还有2个月左右的备考时间,你们接下来真的要走心的准备喽~

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关于备考的小建议以及一些备考时大家可能会需要的干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2020年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科目特点及备考建议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学习计划表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零基础考生”如何备考?

你以为就结束了?才没有呢!小编最后还给大家还准备了“证券学霸群”哦~在群里,将会有专门的“班主任”来监督大家学习,敦促大家完成学习任务。如果考生遇到任何其他问题,也可进行咨询呢!还不赶快加入我们呀!↓↓↓

证券QQ群

证券QQ群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