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2019年证券从业备考: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科目特点及备考建议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20
普通

2019年证券从业考试备考进行时,对于证券从业考试的科目: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还有很多考生考试一头雾水,不知道该如何备考,小编现在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的科目特点,顺便给大家带来一些备考建议,供各位备考2019年证券从业考试的考生们参考!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涉及内容:主要介绍金融市场体系、证券市场的参与主体,以及股票市场、债券市场、基金及衍生工具等内容,与实务结合比较紧密。

备考建议:题目的考查相对灵活,需要多总结多归纳,做到灵活运用。除此之外,平时也需要多关注证券市场的相关信息,注意金融素养的积累和提升。

这些有关备考科目的特点和重点都需要考生们好好理解,然后有针对性地进行有效复习。然而文字只是理论,要想在实践中检验这些理论是否正确,还需要有专业的老师引导大家。

2019年证券从业考试备考已经拉开序幕,网校提醒广大考生,提早进入学习状态,早日拿下证券从业证书!目前,正保会计网校证券从业辅导课程已开通,网校陪你一起梦想成真!了解课程详情>>

相关阅读:

2019年3月证券业从业考试报名入口开通

2019年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现场缴费须知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