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独守空房?证券从业辅导答疑板小姐姐在线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4
普通

来个小调查,2月份这14天以来,有没有把前男友、前女友找出来重新加好友聊天?这个可以有。但在2月14日再聊,就真的不可以有了。

正保会计网校证券从业资格辅导超值精品班,有一项增值服务:24小时内答疑,不限次数。悄悄告诉你,证券从业辅导的专业老师有漂亮小姐姐哦,所以聊天+学习,要不要?

1、点击学习工具与服务下的“答疑板”。

证券从业辅导答疑板

2、 点击上方“我要提问”后可选择问题的种类,然后点击进行提问。

证券从业辅导答疑板

3、进入提问页面,就可以尽情描述问题,进行提问啦!

证券从业辅导答疑板

问题提交后,会很快收到答疑老师的回复!其实“答疑板”只是网校证券从业辅导课程的教学服务之一而已,只要你购买了网校的辅导课程,就可以享受此贴心超值服务!

2020年证券从业考试辅导超值精品班课程已全部开通,包含班次:基础学习班+习题精讲班+冲刺串讲班+模拟考试系统,渐进式教学设计。6个月内不限数数,不限时间点播学习。立即购课>>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