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在这段特殊的时间里,备考证券从业能坚持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2
普通

人的进步,就是一个不断调整自己的过程;一不小心就懈怠了。懈怠不可怕,可怕的是沉沦在里面。不能让放松、玩乐、沮丧这些事情淹没了你,随波逐流或者放任自流的生活,是找不出方向的。所以,绝不能让这样一段特殊的时间白费了。

备考证券从业,待春天来临时,考下证券从业资格证,就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来...

subbotina130400020_副本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对很容易,100道试题全是单选,60分及格。

证券从业资格备考特点: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课程和相关法规的内容还是很多的。大量的知识点和政策法规要学习,记忆量是相当大的。一般学员都会有畏难情绪,不好坚持,但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不坚持下来有点说不过去了。

其实,这种考试并不是传统的需要“死记硬背”的考试方法,课程听两遍【捂嘴笑。jpg】。正保会计网校课程是渐进式班次设计,基础学习班,以教材为根本,逐章精讲,掌握知识点;习题精讲班,网校老师以高频考点为核心,多方位讲解例题,举一反三,剖析解题思路;冲刺串讲班,梳理重要考点,快速串连;考前密训班(高效实验班专享),针对科目特点,查漏补缺。

证券从业

最后,购课即送“机考模拟系统”(价值180元/科),真实模拟考试环境,提前熟悉、练习,完美加分项!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