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备战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把知识变成能力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02
普通

在许多行业求职,学历、学位证书不再是就业的唯一通行证,还要有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才行。在这个时候,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已然已经成为众多大学毕业生首选的必要证书之一,都想通过它来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把知识变成能力!

证券从业高效取证班

正保会计网校证券从业2019年推出“高效取证班”,在保证顺利备考的同时,另有实务课程:

《证券投资分析之基本面分析》

证券市场历来被看作“国民经济的晴雨表”,是宏观经济的先行指标;宏观经济的走向决定了证券市场的长期趋势。股票投资证券需要掌握基本面分析、技术面分析。在分析一家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时,应该从宏观经济、行业状况和公司情况三个方面着手,才能对上市公司有一个全面的认识。本课详细讲解基本面分析的方法与技术。

《证券投资分析之技术面分析》

券投资技术分析是根据证券市场的历史交易资料,以证券价格的动态和变动规律为分析对象,运用统计技术和图形分析的技巧,通过对证券市场行为的分析,判断证券价格变动方向和变动程度的分析方法。技术分析不仅用于证券市场,还广泛应用于外汇市场、期货市场和其他金融市场。技术分析方法的分类包括K线类、切线类、形态类、指标类、波浪类、周期类。

怎么样,现在看到菜鸟与大咖之间的距离还剩多少?

相关阅读: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