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模拟机考系统 有效提升上机考试能力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12
普通

证券从业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目均为客观题。为帮助考生迅速适应证券从业机考环境,正保会计网校模拟考试系统,模拟考试系统模拟真实考试环境,考生的专业无纸化考试模拟平台。严格按照考试要求编写试题,题目紧扣考试大纲,知识点覆盖全面。贴近考试,帮助考生提升应考能力,达到强化演练适应机考环境的目的,从而提升上机考试能力和技巧。欲购从速>>

操作界面展示:

  操作界面展示:

证券从业模拟考试系统    证券从业模拟考试系统
  证券从业模拟考试系统科目选择界面      证券从业模拟考试系统开始考试界面


     证券从业模拟考试系统    证券从业模拟考试系统
  证券从业模拟考试系统答题界面       证券从业模拟考试系统考试记录界面

  功能说明:

  模拟考试系统:模拟真实考试环境,考生的专业无纸化考试模拟平台。严格按照考试要求编写试题,题目紧扣考试大纲,知识点覆盖全面。时间提醒、按时交卷、自动评分、答案解析、错题收藏等人性化系统提示让学员提前进入考试状态。

  考试记录:统计试题正确率,分析试卷题目,让学员了解自己复习的薄弱点,并设有重做试卷、重做错题等功能。

  错题练习:对于模拟试卷中做错的题目,学员可有针对性地再次选做,巩固薄弱知识点。

  答案解析:按考试要求智能组卷,自动判卷,答案解析凝结了网校老师对试题的深刻理解,能够帮助考生高屋建瓴地理解历年试题的命题思路和解题方法。

  备考指南:详解考试的报名、教材、题型、取证等情况。

  常见问题:

  1.模拟考试系统可以重复使用吗?

  可以,系统会就考试中每个知识点汇总出题,针对性强,我们将提供题库升级服务。

  2.模拟考试系统可以自动判卷吗?

  无纸化考试模拟结束后,系统会自动批阅试卷并显示得分,您可以查看考试成绩,系统还会统计出您做题的正确率。

  3.错题可以重做吗?

  系统会记录下每次答题情况,您可以将错题调出重做,反复练习,加深印象。

  4.无纸化考试模拟和真实考试一样吗?

  无纸化模拟考试系统是根据往年考试情况进行的模拟仿真考试,仅供考生模拟使用,非真实考试。

现在报辅导课程,赠送机考模拟系统,专家24小时答疑,学员自付费之日起可享受长达六个月的学习期,机会难得,欲报从速

推荐内容:证劵从业考试报考指南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