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网校18年校庆 购证券从业课程优惠不止八折!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3-08
普通

2018年3月8日,正保会计网校迎来18岁生日,为了铭记这特别的日子,1.8亿学费大放送啦!3月8日-12日期间,所有学员均可免费领取千元红包学费,还能邀请好友获得现金返利哦。备考证券从业的考生们,听说你觊觎两科联报特色直达班课程很久了,还不赶紧趁着这绝佳机会领红包抢购课程!火速领券手慢无!

免费领取优惠券,证券从业特色班买买买!

网校周年庆学费大放送 千元红包+邀友返现 手慢无

证券从业两科联报特色直达班700/两科,现在购买你即可享受首单立减50元,顺便领取个满600—100的优惠券,最后只需550元即可购买两科课程。实实在在的优惠,拒绝套路,直接减钱,赶紧点击上方图片领取红包购课吧!优惠券说明:

1、首单立减50元(新用户专享);

2、优惠券不支持转赠,每个订单限使用一张优惠券,可与VIP优惠同时使用;

3、优惠券使用时限:领券后7天失效;

4、优惠不支持购买图书、继续教育。

购买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也会优惠么?

其实购买证券从业特色直达班课程,即送该科机考模拟系统!但有些考生表示自己是金融专业的,接受过系统的学习,专业知识掌握的比较好。目前更需要机考模拟系统刷题,同时也想对自己所学的知识阶段性进行检验。那单独购买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也会优惠么?

网校18年校庆 购证券从业课程优惠不止八折!

2月伊始优惠扎堆 直播班三科联报7.5折还送无纸化!购买价值150元的机考模拟系统!立减50元! 

机考模拟系统提供大量全真模拟试题,紧扣教学大纲和考试要求,全面覆盖各类考点。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自动(手动)批阅判分,记录每次模考过程,并汇总错题供反复演练,锻炼考生答题能力和速度,全面提高考试通过率,为考试加分!

对于网校的优惠券福利大放送,怎么看都实用、怎么算都划算啊有木有!不是天天都有惊喜享,赶紧趁着优惠价把2018年证券从业辅导课程带回家吧!购买课程>>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