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备考计划表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14
普通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2018年度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计划公告 》获悉,2018年协会拟计划举办5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为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证券从业各科学习,正保会计网校教学专家及时制定了学员专属学习计划表。以方便同学们对备考进度进行全面控制,达到较好的学习效果。希望这份学习计划表对大家顺利通过2018年的考试有所帮助,祝大家学习愉快!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备考计划表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备考计划表

学习提示:

建议学习资料:证券从业考试大纲、与大纲相符的辅导教材、网校证券从业课程及配套习题、网校机考模拟系统。

建议学习方法:

基础学习阶段是通过基础班的课程,按照大纲章节体系进行全面系统学习,从掌握知识与运用做题的角度全面把握、仔细揣摩。巩固强化阶段是通过学习网校习题班和冲刺班的课程,帮助学员减少答题失误,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命题规律、提高解题能力。此阶段建议听课前先自己做一下老师讲义中的题目,不熟悉或做错的题目重点听,注意听老师的解题思路。考前调整阶段大家应该结合模拟试卷和错题记录等内容进一步查漏补缺。

备注:

1、整体进度说明:学员在网校报课的学习时间为6个月,除去学员前期的适应阶段,本计划表学习时间安排共计21周;其中:基础学习阶段安排14周,巩固强化阶段安排6周,考前调整阶段安排1周。学员可根据本表的提示,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细化,并按网校要求完成听课、做题的学习任务,基本可满足考试需要。

2、以上时间进度,包含了同学们听课及做练习的时间。在第一阶段给了较为充裕的时间,一定要完整的学习科目内容,不理解的内容要及时解决或进行标记。第二阶段要求大家保证每天的学习时间,持之以恒的学习6周,对于基础内容的理解要更加深刻,原来疑惑的考点内容要弄懂掌握。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