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大龄、妈妈级考生,应如何备考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08
普通

大龄、妈妈级考生

学习是不分年龄不分人群的,只要有心学,谁都可以做到。在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中有一群是大龄考生,他们不像学生那样年轻,但他们有不断学习、锲而不舍的精神;还有更特殊的人群就是妈妈级考生,或许备考期间身怀宝宝,或是要照顾年幼的孩子,但在这么辛苦的情况下,她们没有放弃,坚持着自己的梦想。那么针对大龄、妈妈级考生有哪些更好的复习方法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

大龄、妈妈级考生,应如何备考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一、有效利用网校资源

1、打印课程讲义:

(1)可直接将讲义做为听课笔记,标注重点;

(2)讲义是教材重点,又是考试范围,有重点的去学习备考才更有可能抓住考点精髓;

(3)可以省时间随时翻阅讲义内容,提前预习老师所讲内容让自己有准备的听课,基础打牢更利于复习。

2、下载讲义:将课件下载至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可以随时听,随时看。

3、答疑板:参阅学员的问题,试着回答,来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

4、课程选择:基础班听透,可以直接进入习题班的学习,抓住题眼有助于在冲刺阶段,加深对重点考点的掌握。

目前,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正在热招中,请学员朋友们抓紧时间进入学习状态,提前进入备考阶段。(免费试听

二、学习的顺序

看讲义(教材)——听课件——做题

带着问题听课,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加深记忆。而做题又是对自己看书,听课每个阶段的总结,会反应出自己的学习上的不足。所以要通过考试,必须做大量习题,巩固自己的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三、制定计划

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有了目标,学习有了动力,才能更好的完成学习任务,鞭策自己。

四、攻破记忆难关

对于年龄大的考生来说,反复反复再反复是有效的学习方法。

五、学习别人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处

论坛上有许多学习方法可以借鉴,不妨偷偷借来一用。(进入论坛学习

六、专心学习

学习期间不要边玩边聊天边学习,这样耽误了时间,什么都没有做好。

作为妈妈级考生,选择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同时拒绝了短暂的舒服安逸,这无疑为孩子树立了榜样。兼顾家庭、孩子与学习让备考有很多困难,但既然选择了,便只顾风雨兼程。希望在网校的帮助下,大家2018年可以顺利通过证券从业考试。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