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证券从业短期备考 如何做好考前最后冲刺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8-29
普通

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已经接近尾声,看着证券从业备考时间越来越短,考生们要如何做好有效的考前冲刺呢?按照以往考生经验介绍,在一周时间重新温习遍教材显得不那么现实,同时很多在职考生不能保证全天的复习状态。那么证券从业考生面对倒计时,应该如何做好考前冲刺呢?

因为证券从业考试均为客观选择题的题型特点,要求考生不仅需要全面的专业知识,更需要大量的试题训练。按章刷题,刷模拟题,历年试题随机组卷等。一款考前必备冲刺神器推荐给您:

证券从业短期备考 如何做好考前最后冲刺

仿真试题

机考模拟系统为考生提供大量仿真试题,题型全面,覆盖各类考点,贴近考试,帮助考生提升应考能力!同时,网校会根据当期的考试情况,不断更新系统中的模拟试题,让考生紧跟考试趋势,为考试加分。

证券从业短期备考 如何做好考前最后冲刺

考试记录

统计试题正确率,分析试卷题目,让学员了解自己复习的薄弱点,并设有重做试卷、重做错题等功能,强化做错的试题,巩固知识点。

证券从业短期备考 如何做好考前最后冲刺

错题记录

对于模拟试卷中做错的题目,学员可有针对性地再次选做,巩固薄弱知识点。通过反复演练,可以进一步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做题技巧及试题特点,提高学员应用所学知识的能力。

自动判分

答题完毕后,系统自动批阅并显示客观题得分,将您的答案与正确答案对比显示。通过得分点,更加清晰答题步骤与答题关键点。可通过考试记录查看所得分数和考试平均分及正确率。

备考时间越来越短了,广大考生赶紧抓紧时间开启疯狂备考模式吧。正保会计网校证券从业模拟考试系统可以让你真实体验考试环境,海量题库任性做,再也不用担心冲刺阶段没有方向了。祝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生梦想成真,顺利考取证券从业资格证书,顺便来网校一同分享您的喜悦>>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