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免费试听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6-11-21
普通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拉开序幕,为帮助广大考生在备考伊始夯实基础、把握重点、赢在起跑线上,证券从业冯冬梅老师《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免费试听讲座内容开通。

免费试听 

老师介绍:

冯冬梅老师简介:长期从事证券从业、银行从业、经济师的教学工作,参与编写多部相关考试正式辅导书目。其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曾在国内多家知名证券公司、银行工作。冯老师讲课风格清新自然……详情>>
授课特点:清新自然,善于归纳总结,重点突出,理论联系实际,指导性极强。 课程试听>>

  所授课程:

2017年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网络课程 立即购课>>  

学员学习感受:

学员 foxbear1983  经过漫长的等待证券从业资格终于可以查分了,功夫不负有心人证券交易过了,冯老师讲课非常细致,每一个知识点都不漏过,现在备战证券基金考试了,争取在上半年把五门全部考出,下半年还有中级会计师这个艰巨的任务等着我呢,加油加油,再次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的陪伴和老师的淳淳教导。

学员 csy2434265  感谢冯冬梅老师,通过半个月的学习,成功掌握证券交易内容。

学员 小文纸  冯冬梅老师讲课太棒啦,思维清楚,听她讲课很享受。发表心声>>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