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授课老师冯冬梅 好评如潮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6-08-03
普通

证券老师冯冬梅

老师简介:长期从事证券从业、银行从业、经济师的教学工作,参与编写多部相关考试正式辅导书目。其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曾在国内多家知名证券公司、银行工作。冯老师讲课风格清新自然,善于归纳总结,重点突出,理论联系实际,指导性极强,能够有效帮助考生提高应试技能。

好评如潮: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过了,非常开心。特别感谢正保会计网校这个平台,有这么优秀的师资,这么好的服务,让我顺利通过考试。特别感谢冯冬梅老师,听您讲课是一种享受,很喜欢这么可爱的老师,感谢!

报了网校2016年证券从业新课,听了冯老师的课,感觉很有意思,有一直往下听的欲望。 查看原帖>>

冯冬梅老师讲课太棒啦,思维清楚,听她讲课很享受。查看原帖>>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