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注意】证券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常见问题汇总请收好!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07
普通

【注意】9月证券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常见问题汇总请收好!

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们请注意,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开通了,作为考试的“入场券”,大家一定要提前准备好。准考证打印的一些琐碎问题太多,难以整合?小编给大家带来常见问题汇总,请收好!提前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更多考试资讯,请密切关注正保会计网校

【注意】证券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常见问题汇总请收好!

打印时间

9月7日15时-9月12日23时

打印流程

◇ 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系统登录界面;

◇ 输入登录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报名系统界面;

◇ 点击系统导航菜单的“打印准考证”选项,可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

◇ 点击“打印”按钮,即可打印出准考证。

【注意】证券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常见问题汇总请收好!

打印网址

中国证券业协会    (可复制链接至浏览器打开)

照片的问题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都是现场照相,准考证上都没有头像。考生可通过对照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来确认信息。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单科考试前10分钟为现场采像时间,头像也将作为成绩合格证上的头像。

证件信息相关问题

◇ 准考证信息与身份证件信息如不一致,须于考试前 2 天拨打客服电话(010-66575797)说明情况,并获确认方可参加考试。
◇ 身份证过期或遗失者,可持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原件(须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公安机关印章)参加考试
◇ 使用驾驶证、户口本、学生证等其他证件一律不得入场。

温馨提示:准考证打印完一定要保留好,建议提前打印,因为最后1天为高峰期打印容易网络卡顿,耽误准考证打印就不太好啦!尽量使用 windows、谷歌等兼容性较好的浏览器登录报名网站,避免使用其他版本浏览器。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建议

我们要充分利用网校课程的优势,让专业的老师将“处理”过的知识以更好懂的方式教授给我们,做到事半功倍!学习课程的目的是在老师的引导下将教材的内容过一遍,对教材的框架、内容、知识点及重点有一个初步的掌握。

点击查看2021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课程>>

正保会计网校陪伴你,高效备考,坚持学习。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证券升级班次隆重上线,现在报辅导课程,赠送机考模拟系统,专家答疑,学员自付费之日起可享受长达六个月的学习期,机会难得,助力成就金融大咖。早报更优惠。

点击了解详情>>

更多推荐:

【揭秘】证券3大考试究竟有什么区别?

2021#金融从业#高效实验班招生活动正在进行中~

悄悄告诉你 证券从业做题有捷径!知道这些多拿20分!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