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证券/期货/基金成绩通过后 有效期是?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3
普通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2020年即将走入尾声,2020年金融的多次考试也即将画上句号。

最后一次证券考试即将结束,各位小伙伴们,在今年的数次考试里,你们有没有取得心仪的分数呢?

快来一起看看证券/基金/期货成绩有效期是多久吧~

证券/期货/基金成绩通过后 有效期是?

2020年金融四从业的考试基本上都进入了尾声,很多想要该证书的同学基本上也都得偿所愿~关于证券、期货、基金从业的成绩有效期问题,如果能尽早申请证书还是要尽早,但是如果当下时间不允许,那么,就在它有效期之内合理拖延~

证券从业-考试成绩长期有效。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核《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达到60分及60分以上,视为合格成绩。入门资格考试合格成绩长期有效。

基金从业-考试有效期为四年


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相关科目考试后,在四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超过四年未通过机构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需在注册前补齐最近两年的规定后续培训学时或重新参加从业资格考试。

期货从业-单科成绩有效期为两年


《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单科成绩有效期为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以上两个科目考试成绩均合格后,可获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该合格证长期有效,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栏目中查询并打印。

以上,便是基金/期货/证券三个从业成有效期是相关回答,希望能为你到来帮助~人生有缘相见,可点击链接进入【备考专区】,了解更多备考经验~

网校金融辅导公众号已上线,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关注↓↓

正保会计网校金融圈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从心出发】证券课程开通啦!速抢低价好课!

【今日财经】5大理财黄金公式!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