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又是证从备考季~不做拖延症的小囚徒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3
普通

今年最后一次的证从考试,恰如含羞带怯的琵琶女,千呼万唤,百般等候下才姗姗而来!

证从考试信息公布前,大家都是怀着等待等待再等待的心情,在论坛里,在QQ群里,在微博微信等种种地方,一遍一遍的表示自己对下一次考试的期待以及对上次未报考的遗憾……

索性时间未晚,备考时间还长,如此费心才等来的证券从业考试,一定不能草率备考,所以各位小伙伴们,一起来思考下,我们应该如何做,才能顺利度过这次备考吧!

备考时间管理(抓紧大块时间,不负生活细碎)

生活中的大块时间应该怎么处理~

>>列出计划,整理优先级

在很多时候,即便知道自己这一天要干什么,等到真正要去干的时候也会磨磨蹭蹭,黏黏糊糊;一会想些这个,一会儿想些那个,满脑子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于是时间就溜走了;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将一天的计划,全部列好,写在手机备忘录上或者便签纸上,等到时候直接按照计划做事,避免无所谓的时间消耗~

>>远离手机,高效做事

手机是会害人的~相信每一个一天到晚什么都没有干成但又有一堆计划的人,一定会又爱又恨的这样想。在我们正式开始工作的时候,手机的提示音往往使我们抓心挠肺,是不是有紧急的事情了?是不是我的朋友找我有事?一堆乱七八糟事件的背后;是一颗想要玩手机的心;所以在考试备考的时候,可以在确保没有要紧事情的时候,将手机提示音关闭,远离诱惑,高效备考!

生活中的细碎时间应该怎么处理~

>>坐公交和地铁时间

在工作日,一般情况下,我们每天都会有两次坐公交和地铁的机会,一般情况下,每次乘车时长半个小时(大概率,如有不符,请见谅),在乘公交车的时候,请挪挪你想要点开短视频/小说/电视剧的手,把你的核心考点打开,默背,即使一次只能背一个知识点,那么一个星期,我们会比平常多背5个,一个月会多背20个,也是个不错的小成就~

>>午休时间

午休时间也是一个重要的时间段呀,这个时间也要合理利用;如果你没有午睡的习惯,那么这个时间就是你复习的黄金阶段啦;但是如果你觉得不睡觉有点累,那么,在用餐和午休中间,可以挤出来十分钟的时间,背一个小知识点~同样积少成多,最后的结果一定会让你大大震撼~

>>睡前半小时

睡前半小时可谓是学习的黄金阶段,在酝酿睡意的半个小时里,不妨可以回顾一下白天的知识点;对白天的知识进行总结和复习,粗略的在自己的脑海里列一个小型知识框架;这样不仅能加深对核心知识的印象,还可以深化自己对文章内容的理解,一举双得。

生活中的多数失败,都是因为我们有意无意的做成了时间的努力,拖延、得过且过……成功的人必然是能打败自己的,因此,在考证券从业的道路上,努力的自我超越吧!

正保会计网校2021招生方案,惊喜来临,快来查看!

相遇即是缘分,友情推送,点击链接即可下载!

证券☛证券免费资料下载☚☛备考经验☚☛每日一练☚

同好召集令~@正保会计网校_金融辅导等你来

相关推荐:

【重磅】2020年各类金融考试最后一次报名时间汇总!

这个消息千万别错过!11月证券从业考试问题汇总!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