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这份证券从业备考计划真的超级赞!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30
普通
银行从业备考 基金从业备考 证券从业备考期货从业备考

投资大师查理·芒格曾说:当走到人生的某一个阶段时,我决心成为一个富有之人。

世界上很少有不可能之事,只要你用心去做!

当假期和备考相撞,证券和休闲,鱼与熊掌,你要选哪一个呢?

可能有人说了,2020最后一次证券从业考试时间尚未公布,现在想到备考的事情未免有点言之过早!

是的,虽然,证券从业考试相关信息尚未公布,但是机会永远青睐于有准备的人,证券从业考试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但是早有准备的人一定比猝不及防的小伙伴有更大的通过机会~

所以,废话不多说,一起来看一下证券从业假期备考攻略吧~

这份证券从业备考计划真的超级赞!

因为,证券从业考试考期不定,留给我们的备考时间,相对而言,还是比较长的,所以,在证券从业考试的备考过程中,备考时间要相对放松,要注重劳逸结合。

证券从业考试备考经验:

巧抓重点法

在备考的过程中,要时时思考,在备考的过程中,最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知识结构图,并将重点知识和易错知识标注出来,时时学习,不断改进!

查看易错题型

每一场考试都有自己固定的考试风格,在研究考试易错题型中,发现考试的高频考点,寻找大众易错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在发现错误中提升自己!

证券从业考试神坑需避免

对考试难度预判有误

一场考试在备考之前,往往容易过分自信或者过分自怜,经常选择性的忽视自己的实力,以为试题过于简单会过于困难。

这两种情况都不可取,考生一定要在合理评估自己的实力的基础上谨慎备考。例如对于有基础的考生来讲,证券考试的难度就要小很多,而对于没有基础的考生来讲,证券从业考试还是有一定的难度!所以一定要从实际出发,不要人云亦云!

重技巧轻基础

证券从业考试的考试题型以单选题为主,这种考试较为重视考生“题感”,于是有很多人就沉迷于练题,而忽视对教材的辅导。这种观点其实是错误的,因为哪怕考生题感再好,基础赶不上,在考试的时候也只能发呆

以上,便是证券从业考试备考经验的分享,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人间有幸是相逢,点击链接便可了解证券从业考试重点知识汇总!

【收藏】证券《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考前重难点汇总(更新完毕)

【收藏】证券《证券市场法律法规》考前重难点汇总

证券从业是进入证券行业的准入证书,是进入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上市公司、投资公司、大型企业集团、财经媒体、政府经济部门 的重要参考,含金量巨大,如果你先进入证券行业,那么,就快认真准备证券从业考试吧!

同好召集令~证券从业考试备考群963218454,快来看看!

玩转微博!@正保会计网校_金融辅导等你来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