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仅剩3天,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截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9
普通

仅剩3天,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截止。

2020年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再有3天就要截止了,想要报考证券从业考试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呀!

证券从业资格证是进入证券行业的必备证书,是进入证券行业、金融行业等专业的必备条件,因此对于想要在金融行业放手一搏的朋友来讲,证券从业资格证还是有必要去关注的。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衣,如果大家对证券从业资格证感兴趣,那么就不要拖延快快报考吧!毕竟时间有限,机会不多。

证券从业考试含金量

1、证券资格是进入证券行业的必备证书,是进入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上市公司、投资公司、大型企业集团、财经媒体、政府经济部门 的重要参考。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从事证券职业的第 一道关口,证券从业资格证也被称为证券行业的准入证。

2、证券业快速发展的势头,推动着证券机构数量与日俱增,证券人才也成为名副其实的“抢手货”。

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时间

8月10日15时至8月21日15时

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应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报名。

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小贴士

(一)考试报名、准考证打印及成绩查询的网址为协会官方网站(),考生应避免登录其他网站进行上述操作,以免泄漏个人信息。

(二)协会不举办考前培训,不出版考试辅导材料,也从未授权任何机构及个人举办相关培训及出版相关辅导材料。个别网站和培训机构谎称可提供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试题,骗取考生钱财。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

以上,便是2020证券从业考试报名的小贴士,证券从业考试报名马上截止,各位需要的请抓紧时间!

另外,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为备考生准备了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有需要的小伙伴可点击链接获取。

声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证券从业哪里学?一招顺利考试!

证券从业资格证含金量低?听听过来人怎么说!

【属于你的干货】全力助攻证券从业考试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